写给五保户写的感谢信

时间:2019/12/4 0:0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五保户写的感谢信

尊敬的     领导:

您好!

我们是       县       敬老院全体人员,对贵校高   班      同学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感谢贵校对    镇敬老院的大力支持,通过     同学对老人真诚、无私的帮助,使得五保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尊老爱幼,无私奉献”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世人不老的追求,贵校用辛勤的教育成果,很好的诠释了学校的教育理念,贵校高   班    同学用她的行为体现了人生的价值。

在寒假期间    同学用她的爱心,无私的帮助老人,她的无偿之举、高尚品质离不开贵校的辛勤培育,这不仅弘扬了中华名族敬老美德,开创了新时代敬老风气,而且充分彰显了当代中学生的高尚品格。“尊老爱幼,无私奉献”的队伍在不断扩大,我们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将社会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最后,祝新年快乐!

此致

敬礼! 

县     镇敬老院

 年   月   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五保户写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供应商、客户:   您好! 龙腾霄汉开新宇,鹊立枝头报福音!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在这…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公司X总: 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XXX的领导及全体员工向贵公司和您,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感谢贵公司和您一直以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