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8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自己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王琳博,

你好!很高兴与你写信,与你交流学习与生活。最近你很辛苦,但是你一定要坚持。最近你很不幸运,但是你要坚持梦想,坚定信念。有些事情机会难得,所以这次你必须在五一节前勇敢地去追寻梦想。尽量在工作时间里,保质保量地完成你的工作。在工作之外的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

坚持,在你疲惫不堪的时候要坚持。坚持,在你失败的时候要坚持。坚持,在你遇到困难与阻力时要坚持。坚信,天道酬勤。坚信,好人行好运。坚信,胜利属于勤奋者。

多反思学习和总结,多和朋友交流,多花时间和功夫,把时间和精力全部投入学习中,早日实现心中梦想。

 

一个理想的我致于现实的我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下午1时18分 写于贵州毕节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自己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喂,哥们, 最近还好吧,怎么感觉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啊,愁眉苦脸的有心事啊,你看你多久没笑了啊?诶,瞧你这点出息...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阅读全文

2、   亲爱的自己,你好。   我是刚刚成年的你,踌躇满志如刚刚学会飞翔的幼鹰,准备迎接高考的检阅,但对于高考之后的世界,我尚且一无所知。我不禁猜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