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和夫学子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2 0:17: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和夫学子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

您好!

值此国庆之际,恭祝各位和夫学子在新的学期成绩进步,收获多多! 不管过去是如何,只要我们勇敢的面对自己、面对困难,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它,老师们相信,你一定会超越自己!

新的学期,每个学生又升了一级,意味着我们在新的学年中需要有更多的担当、更加地懂事!我们要明白,学习不是为了父母、为了老师、为了亲朋好友,学习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现在,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将来我们有更强的实力去赡养我们的父母!老师希望你们能够更加自主的学习,更加有方法的学习,养成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方法!有效预习、高效听课、认真作业、及时复习!养成长期整理错题的习惯!在养成这些良好习惯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难,但是只要我们不断的坚持,胜利就在前方!

成功不在于你坚持了多久,而在于你能否继续坚持!

新的学期中,老师希望你们能够在至善学有所乐、学有所得!能够跟老师交朋友,把你们内心的想法和老师们交流,让我们来替你解答生活中的困惑!我们一起来度过这段青涩而懵懂的岁月,驶向成功彼岸!

你们的成功就是我们的骄傲!

为了感谢大家对至善的信任与支持,经申请校办同意予以老学员续报8.8折的优惠活动(截止到10月10日)!若是你在和夫学得开心,学得有收获,也希望你带着你的好友一起过来学习,一起进步!介绍一名学生报名,将回馈200元的“手拉手”奖励基金!

最后,感谢各位家长放心将孩子放在我们和夫,让我们有机会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我们也定将竭尽全力去教导学生,去提升他们的学习力,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你们的满意,我们十分在意!

 

和夫教育全体老师敬上

2014年9月28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和夫学子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们: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可是开学仅仅一周,咱班就已经呈现出非常好的状态,孩子们很快的适应了学校生活;咱们家长在家委会的英明领导之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的纪念日。值此之日南湖小学在全体学生中开展节约教育活动。活动内容有节约用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