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九)

时间:2015/10/16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九)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光阴荏苒,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迎来了2014年的暑假生活。在你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转眼间我已陪伴孩子们走过了两年的时光。我喜欢二年级二班的每一个孩子。我们朝夕与共,他们快乐的成长是我最大的心愿。都说知子莫如父,同样知生莫如师。两年的相处我和孩子们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为孩子的成长倾注了很多心血。

  小学是培养学生学习习惯的重要时期,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学习成绩的保证。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孩子与人相处的能力,孩子动手操作的能力。孩子是不是与人为善,是不是能孝敬父母尊重长辈,是不是诚实守信,是不是乐于助人,是不是有爱心等等,这些都是小学阶段学生需要学习的。家长是学生的第一任老师,你的一言一行影响着孩子的判断,你要为你的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有书的日子是幸福的,有书陪伴的成长是坚实的。语文独立的价值在于汉字。孩子要从小打下汉语底色,需要从小养成积累优秀的汉语语言的习惯。这是培养孩子的语感的“奠基工程”。我坚信,良好的文字素养,会令孩子儒雅聪敏,文质彬彬。希望各位家长携手帮助我们的孩子从小养成积累优秀母语的良好习惯。一本好书是孩子不断求真索知的源泉。做为孩子的语文老师,我最期待的结果就是:有孩子读了一本好书之后,开始了他的新纪元。我期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真正的读书人。

   随着夏日的来临,本学年已进入尾声。回顾两年的岁月,硕果、凯歌、失意、历历在目、声声悦耳。感谢你们两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与我的密切配合,感谢你们为孩子的每一个成长瞬间,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你们一样,我为孩子的每一点进步而由衷欣喜;我更期待在新的学年里在学校、家庭的一致努力下,你们的孩子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谨祝你们和孩子们:暑期愉快!健康幸福!

                                                         爱你们的苏老师

                                                                2014.7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   尊敬的家长,孩子的安全是您和我们最大的牵挂,交通安全关系到孩子的一生,也维系着家庭的幸福。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首先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们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们州城二中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埋头苦干、率先发展、科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