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十五)

时间:2015/9/17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十五)

尊敬的家长朋友:

   大家好!

    在万物复苏的早春二月时节,我有缘继续伴随四年级一班的33位可爱的孩子一起学习生活。担任班主任工作已有两周时间了,首先感谢全体家长的默默支持,遇到因病因事需要请假的情况,家长都能通过短信及时进行说明,确保了家校联系的畅通。

经历了寒假的休整,孩子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从升旗仪式、每日晨读、交作业、上课,到下课站队、课间活动、眼操,再到阳光大课间、中午放学、午休、下午放学等,孩子们真的看出长大了一岁,比上学期有明显的进步,我也不断地表扬鼓励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到底,做最好的自己,成就优秀的班集体!

班级还涌现出了很多感人的事情,表现出热爱集体、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我们都来向他们学习。感谢张子涵的家长帮忙打印了班级黑板报的材料;班级的挂表没有电池了,于溪源主动从家里拿来电池,同张继书一起装好;张继书在校园捡到一部手机主动上交,受到大队部老师的表扬。

班级卫生工作是每天都要坚持做好的,也是最辛苦的工作。我在班级建立了值日制度,有具体分工有专人检查。每天的值日生在杨博新的组织下,都很认真地完成自己所负责的任务,我在与孩子们共同打扫整理的过程中,感觉孩子们的劳动能力在逐步提高。我们班连续两周被学校评为卫生优胜班级,这里有全班同学的付出与努力。

为了培养孩子们自主管理的能力,每节下课队学生分4-5人自行排队到操场进行活动,我每节课抽查跟队,学生们坚持得很好,不时受到表扬;大课间做操也有了一定的进步。在班级的日常管理中,有很多学生出色地完成小助手的工作。管沛昀、张子涵负责班级班干部的工作,马硕负责午餐管理,于晨霏负责班级出勤统计上报工作,于溪源负责班级博客的管理,张子涵、任博文、张恒坤、孙文通担任班级的学生安全员,协助老师负责班级的安全工作等。还有一些同学,也积极参与到班级的工作中,默默无闻的奉献着。

从我跟班的观察和各学科老师的反映看来,下一步班级工作的重点是培养学生专注听讲静心学习的能力,也请家长在家中予以关注。

为了让家长对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有所了解,我们定于每周四,把学生在语数英学科学习的表现情况通过博客进行公布,希望家长及时登录了解。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沟通,我的电话(13954210306)都已经记在作业记录本上了,欢迎家长有需要我们及时联系,我愿意为全体学生和家长提供细致的服务。期待我们共同努力,携手为学生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最近天气冷暖交替,请各位家长配合做好孩子的保暖工作,春季是传染病高发的时期,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预防工作。

祝您工作顺利!孩子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快乐成长!谢谢!

 

 

                                    班主任任雪英老师

                                     2014年2月28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春节将至。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此向您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感谢您一年来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让您和孩子度过…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在您的大力配合下,一年级一班的各项教学工作渐渐步入正轨,深表感谢!两周以来,我们重点进行了上课、下课和放学路队的常规训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