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村小学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8/1/2 0:2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钦村小学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钦村小学2013年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已圆满结束,先后获得“威海市文明单”、“高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高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高区教育教育管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暑期我校举行了首届“片仔癀”杯威海市乒乓球邀请赛,本届比赛共邀请了高区、环翠区、经区、文登、荣成19所学校的36支代表队参加;校乒乓球队包揽了高区小学乒乓球比赛的六项冠军,在参加市乒联赛中,取得高区乒乓史上总分第二的好成绩,校女排球队参加市排联赛获得了第四名成绩。钦小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的帮助,感谢您为孩子成长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一、寒假时间安排。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规定: 2014年1月17日(农历十二月十七日)寒假开始,2014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十五日)寒假结束,2014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开学。

二、加强安全防范教育,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家长希望家长朋友能密切配合学校,引导孩子认真学习《寒假安全承诺书》,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督促子女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孩子的假期进行科学安排,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 

三、积极参加主题实践和自理活动,过一个有意义、健康、文明的假期。

一二年级----巧手迎春:在家里开展“老少同乐写春联”“自编春联”“剪窗花”“春节对联、民俗故事、传说搜集”等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体验生活的乐趣,品味民俗的幽香。

三四五年级----书中寻宝: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扩展自己的视野。希望同学们能与书为伴,和家人共享读书的快乐。在广泛阅读科普、童话、名家名作等优秀书籍的基础上,可以和家人一起设计一张“好书推荐卡”(A4纸);也可以办一张“读书乐小报”(8开纸);写一份读书统计表。(A4纸)。每人至少完成一篇读后感。   

希望家长监督并引导孩子圆满完成主题实践自理活动,认真评价孩子的自理生活和实践能力,填写好反馈表。

四、开展体育锻炼。

引导孩子“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进行20分钟的跳绳锻炼,再自主锻炼40分钟,开学后学校将进行体能检测。

家长朋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坚持不懈,以身示范,相信您一定能成为孩子的好老师、好家长。让孩子在您浓浓的亲情滋润下,惜福感恩度寒假,快乐平安过春节,争取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恭祝各位家长新春愉快!幸福平安!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钦村小学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由衷的祝您生日快乐。这些年来,真是辛苦你了,由于时运的关系,爸爸一直没能找到个高薪工作,只能靠当村官的那…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我猜想你们的心情一定和即将迈入校园的孩子们一样兴奋而激动。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的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