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书记刘予强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3 0:18: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书记刘予强的一封信

尊敬的刘书记您好:  

我们是忻府区兰村乡依堤村的村民,在这里首先感谢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和勇气,我们村民在这里向你举报我们村的土皇帝村支书兼主任党增佩,希望您抽出百忙时间来安排下属来我们村查明真相,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公道:  

(一)与政府文件相抵触,视政府文件为废纸,公开抵抗,忻府区政府秘书处文件(关于印发忻府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小学校舍校产管理的意见),通过喇叭向全村人民售卖,将村内唯一剩下的一块地皮与房子--------依堤学校卖掉。  (二)滥用土地建砖窑,占用良田面积50余亩,集体空闲地树滩任意占用,污染程度更不用说,且占用集体土地建油库面积在1.5亩 以上。  

(三)自上台以来大手大脚公费吃喝现象严重,具体可查逐年帐务,没钱就卖,将村内后子沟的杨树卖掉,卖款18000,非法毁林种地。  

(四)上级拨款,任意操作,不讲质量,欺上瞒下,从中作梗。我们村的广场工程可见一斑。村中第一次铺路,就私卖砖头变现,被发现后拉废砖头补充。  

(五)办事不民主,我行我素。别的村低保都公布于众,我们村村民却难以知晓,暗箱操作,怎能做到公平公正,反而是该吃的吃不上,不该享受的却享受着。强烈要求其公布于众,我们老百姓难道没有这个权利知道吗?  

(六)财务公布不明确,百姓难以了解。从这几年的财务公布看,饭费支出,小米,核桃支出都是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帐务中,而且是既不说明用于何事,又不知道给付于何人。就2012年帐务上,光加油费就6150元,饭费支出3625元,同样也是一样的做法,该是让群众明白。其实这种做法老百姓谁能弄清。公开拍卖学校,竞争到10万多,最后8万元出卖,内情谁知,而拍卖时候押金10000元也不知道因何不进帐。  

(七)临时占地费由村支书决定,只要村支书同意,交200元就可以占用,而且不论多少不知道款归何处。  

以上所说我们也不知道是否符合土地法,森林法,农村财务制度,是否符合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我们只求上级领导给我们村民一个交代,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公道。  

举报人:依堤村村民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书记刘予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投友们:     你们好!       首先怀着感恩的心情,真诚感谢您对山东仁信的关注与支持!两个月来,我们因为仁信网而相识相知。仁信网作为金融信…阅读全文

2、亲爱的你们:暑假静好!“在一个对的时间,遇到一群对的学生,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我总是念叨着这一句话,总觉得你们是我心中的那缕阳光,总在我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