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玉米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0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玉米的一封信

亲爱的玉米:

您好!有一位长沙玉米05赛时米,大家都叫她李子,她的微博名字叫@春语米,一年前她说她经常头痛,有时候疼到晚上睡不着觉,但是去过很多医院都查不出病因。身体却一天天消瘦了下去,脸色也很不好,但是每次见到她都是那么阳光,还总督促我们给春春投票,以前也经常参加长沙的义工活动。她才24岁,今年是她的本命年,刚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一年多,善良的女孩还没有谈过恋爱。

前两天病情恶化,终于确诊是得了鼻咽侧壁颞下窝癌,右脸麻木疼痛,咬肌萎缩无力,临床检查为痛觉和触觉减退或消失,右眼无泪,视力下降看东西有重影,耳鸣,听力减退,头痛。现已找到医院准备进行手术,但是她家里的条件有限,手术的费用很高最少要8万到10万,手术的费用加上以后要放化疗,营养费,住院费可能要将近20万。

我们希望能筹一些钱帮帮她,之前和她比较熟的玉米也资助了一些钱,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但是也是杯水车薪,希望大家能一起想想办法,能帮她度过这个难关。她生病前经常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陌生人,她现在病倒了大家的帮助也同样温暖鼓励着她。也许正是大家的帮助和鼓励给了她动力和信心,让她能战胜病魔重新生活。

对您的打扰我们表示由衷的抱歉,但是她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帮助。

祝身体健康!

玉米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玉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宝石岛的战士:    你们好!    我读了《彩色的翅膀》这篇课文,我深深地受到感动。读到你的“尝瓜会”那个来之不易的西瓜让你们那么珍惜,谁也不舍得去…阅读全文

2、各位星友: 你们好! 我们大家都是陨石爱好者,中国的陨石文化发展离不开我们各位的努力,需要我们同心协力,而不是一两个人能发展得起来。陨石的大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