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投资者一封信

时间:2016/5/29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投资者一封信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以及对我的支持,2914年开年以来,有很多朋友在一直跟我学习,还有部分成为了我的客户,在这里有许多话想对大家说:      

1.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投资者,会在这行或者那行说亏损了多少? 我认为:从事金融行业这些年,看到了太多的亏呀,赚呀。每一个来投资的人都是想来赚钱的,这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目标,又有多少人是打着投资的口号来结识人脉的,都是想在某一个市场,或者某一个平台来实施投机,想以小搏大,想赚点钱就走。投资嘛,有人亏就有人赚,有人发财就有人破产。看的是一个人的心态。  

2.心态为什么能决定你在投资路上的成功或者失败? 一直在想,我们分析师在客户心中扮演的是什么角色。是可有可无?是必不可少?是一时的老师?还是长期合作的伙伴。客户抱着怀疑老师的态度来合作,就已经亏了。客户抱着老师可有可无的态度来的,就已经亏了。客户抱着这时候听老师的赚钱了,下次就听他的这种心态,就已经亏了。老师是抱着服务的心态来帮助各位投资者,一个有远见的老师,是不会把自己的客户逼上绝路。  

3.为什么距离3.15之后,身边多了越来越多的白银投资者。 从股票牛市到熊市,从黄金白银过万点到现在跌至4000下方,我在这里有必要跟各位投资说下,黄金白银之所以会跌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看向了这里,3.15打假把白银推向了大家的眼前,想接受市民洗礼一样,在大家的认可下,发展到现在。有市场的地方就会有眼光独特的投资者,只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业,才会带动经济的发展。为什么中国能发展这么快,因为现在的国人都勇敢迈开了那一步,因为越来越国际化,跟上国际化的范畴,只有走上国际的步伐,才能真正成为大国。  

4.为什么我敢在这里向大家介绍这个市场? 从1亿股民,到股民部分被套,亏损出局。从外汇,到黄金,只有白银才是真正能面对大众化,实现大众化。不需要太多的投入,不需要太多的心思,随时随地可以买卖,随时随地可以跟很多老师学到真正的技术,大部分人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需要的只是一个了解的机会,一个尝试的机会。我不害怕你学不会,我担心的是你不敢来试。 有太多,太长的路要走。有太多,太多的选择。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走出那一步,你也有资格,你也有能力,你也可以成为投资者中的一员,你也有勇气跟身边的人说,我投资赚钱了,而不是我不知道怎么选择,我担心亏钱,陷阱太多,骗子太多,我不敢去做。去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中资信和,相信中资信和的每一位国际金融注册分析师。  

5.以上所有一切皆出自本人亲笔,其目的都是为了大家开心赚钱,为了各自的理想而奋斗!最后祝各位投资者投资成功,生活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投资者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刘伯承爷爷:您好!我是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实小的一名小学生。虽然我知道您是收不到这封信了,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拿起手中的笔,记下我内心深处…阅读全文

2、我父亲是从朝鲜战场走下来一位老人,他爱党!爱国家!他生了我们4个女儿,就出了一个金蓓芳,金蓓芳是一个这样的人呢?我父亲生前给你们法院信中就告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