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蚊子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3/2/16 0:18:58 本文由石尚道投稿,指导教师为:化隆县雄先乡完加小学 魏玉峰老师

可恨的蚊子:

你好!我是一个昼夜忍受着你千叮万咬的女孩,在这里,我有许许多多的话要对你说。

你是四害之一,严重危害到我们人类的健康,你们实在太可恶了!在我房门打开时,你乘虚而入,等我呼呼大睡的时候,你们又像一架架直升飞机“降落”在我的脸上、手上、脚上,贪婪地用毒针吸我的血,饱餐一顿后,还舍不得走开,待我醒来时,我身上就多了十几个又红又大的疱疱,痛痒得要命。

第二天晚上,我准备了电蚊拍、灭蚊剂等武器来对付你。我“全副武装”,左手电蚊拍,右手灭蚊剂,准备灭灭你们的嚣张气焰。可你们却像诸葛亮能未卜先知似的,和我捉迷藏。“战斗”进行了几十分钟,我还是一无所获,此时此刻,我已经筋疲力尽,往床上一倒,便进入了梦乡。

早上,我觉得浑身又痛又痒,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手心、手背、手指到处又红又肿,哎!无奈之下,我只能求你们手下留情了!

残酷、可恨、讨厌的蚊子们,所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蚊子们,请发发慈悲,放过我这个无辜的小女孩吧!

一个恨你的小女孩

× 年 × 月 × 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恶的蚊子:我不知道该不该向你问好,因为你的坏处实在太多了!令人不得不讨厌你们。就拿以下几条例子来说吧。一:传染病菌。你们成天在阴沟,垃圾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大树朋友:我知道人们老是伤害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康复。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地方,都有你们同胞死亡的声音。尤其是在中国,我国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