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凡卡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3/2/17 0:19:25 本文由高明洁投稿,指导教师为:上蒲溪乡龙脑上小学 巫祖文老师

亲爱的小凡卡:

你好!看了你的故事后,我不禁泪流满面。虽然我无能为力,但这不能阻挡我对你的同情。我真希望自己有一支神笔,能画出一座温暖的房子,提供给你和你的爷爷住,还能画出可口的饭菜,让你们饱餐一顿。

小凡卡,我必须告诉你,希望你听了不要沮丧。你的信爷爷是收不到的,一、地址不明;二、没贴邮票。即使你的爷爷收到了,他也无力养活你呀!他自己的生活都很辛苦,把你抚养大实在太难了,你只能靠你自己。www.yifengxin.org 

凡卡,你一定要勇敢的过日子,要有信心,你的这种苦日子很快一去不复返了,因为沙皇统治下社会已经被推翻了,迎接你的是一个全新的充满欢笑的社会,它只会人人平等,不会嫌贫爱富。所以说,很快你也会像我们一样,背上书包,快乐的去上学校,学习知识,认识很多好朋友,听到这里,你一定会很欣慰,对吗?

凡卡,你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你以后的生活吧?我来告诉你,你以后会住上高楼大厦,特别的明亮舒适,还有许多的邻居,他们个个都助人为乐,友好和谐,和你一定处得来!而且天天都可能吃到你爱吃的食物,比如说鸡翅、肉、鱼、饮料还有汉堡包呢!而且你会有漂亮的衣服和好玩的玩具。你还会有很多的好朋友,伴着你,给予你帮助。总之,你以后的童年,是一个幸福的童年。

凡卡,革命即将成功。你过去的沉痛生活即将过去,甜蜜的生活也即将到来。你要相信你的好生活并不是一个梦,也不是我为了安慰你说出的假话,而是事实!你不久就会感受到的!

一个同情你的中国小朋友

20xx年05月0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雁斌师兄:别不好意思,你开始修习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武学是什么呢,你入师门早,按过去的规矩,我该叫你师兄。听完舅舅的播报,出于对你的惦念,我给…阅读全文

2、亲爱的教官:您好!提笔给您写信,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昨日的欢乐我还没有忘记:当老师告诉我们要去你们那里春游时,我的脑海里就出现了你们那严肃的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