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3/6/7 0:17:49 本文由张云剑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台乡三道小学 陈锦美老师

郭珈瑜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是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在此,我向你们鞠一个90度的躬,表示我对你们深深的感谢!

这是我给您俩写的第一封信,借这封信,让我向你们说说心里话吧!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我发现成绩>我。上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你们视我为“掌上明珠”。可自从升到三四年级后,似乎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与以前不同了——成绩>我。

有一次,我放学一进家门,“珈瑜,今天数学考试考了多少分?”妈妈冲着我喊。“98分!”我自豪地宣布了考试成绩。“最好的几分?”妈妈问。“99分。”我像蚊子哼哼似地说着,声音细得几乎连自己都听不到。“什么?”“人家考得这么好,你怎么考这么差?考试卷拿来看看!”妈妈瞪大了双眼,凶巴巴地说。我从书包里慢慢抽出试卷,递给妈妈,妈妈一看,说:“都是计算错的本来完全可以考100分的,怎么......晚上在房间里给我做《天天练》3页!”顿时,我的眼眶里挤满了委屈的泪珠,冲向了自己的房间,趴在床上大哭了起来,妈妈呀妈妈,这98分也是很不容易考的,如果试卷都那么简单的话,那别人为什么没考100分呀......

我喜欢文学,梦想是当一名作家。我渴求知识,远远超过了我所学的书本知识的范围。有一次,我好不容易借到了几本作文选,便爱不释手地翻了起来。可是你们见我看的是作文书,便生气地训斥我。爸爸老对我说:“要加紧语文、数学的学习,多做练习,不能看闲书了!看语文书。”我听了很不高兴,因为如果都看语文书的话,只能学课本里的知识,课外的知识就学不到了,看一些课外书,可以增加一些知识、好词好句......因此,我恳求你们能帮助我,支持我,让我多看一些课外书!

我现在长大了,总爱对自己身边的一些事情发表自己的意见,对看不下去的事情也常常发牢骚。可是妈妈总说:“上你的学,将来考上大学才是好的,现在管这么多干什么?”妈妈,我听了十分失望。妈妈,我不但希望您是慈母,还希望您成为理解我、信赖我、帮助我的一个真诚朋友!爸爸、妈妈,今天我对你们说了真心话,希望你们能够理解女儿一下。

敬祝你俩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你们的女儿:郭珈瑜

20xx年12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近来身体可好?在您们的呵护下,我从一个幼小无知的小不点儿长成了一个奋发图强的好孩子。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那天我,爸爸…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使孩子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假期,更为了有一个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故放假期间,请家长关注、安排好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