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八)

时间:2014/6/10 0:18:15 本文由崔艳栋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厂河天门关小学 黎成超老师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今天通过书信的方式与你们交流,主要是表达我对你们深深的歉意。

最近我经常和你们吵架,真是对不起!我看到你们辛辛苦苦地为我买这样、给那样,我心里一点儿也不是滋味,因为你们为我付出了一切,而我却把好心当成驴肝肺。在此,我真心地对你们说:爸爸妈妈,对不起。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过错。

我这次数学单元测验只有88分。你们知道成绩后好像很伤心。其实我心里也十分痛恨自己:你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拿回一个88分来回报你们。我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机会。今后上课时我要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一定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坚决改掉不爱问人不敢问人的坏毛病。下一次单元测验我一定要拿100分来向你们汇报。

爸爸妈妈,从今天开始,我一定做一个听话、懂事、学习成绩特棒的好孩子,你们就瞧我的实际行动吧!

此致

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你们的儿子:星宇

20xx年6月3日

批语:文章写出了一个孩子在考试失利后对父母的忏悔心理,也表明了今后努力学习的方向,情意真挚、言辞恳切。语言简洁、书信格式正确。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妈妈: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妈妈节日快乐!其实心里有很多话要说,一拿起笔来,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我最想说的就是,能成为你们的儿子,是我这一…阅读全文

2、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我对你们有很大的意见,想请你们改进一下教育的方法和改掉不好的习惯。 首先,你们的教育方法有很大的缺陷。你们对我的教育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