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3 0:19: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李小璐:

    你好!

   我是济南市文庄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张萍。我今年十二岁了,我喜欢数学,知道为是么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爸爸、妈妈是数学迷,我家里有一张大纸,上面全是爸爸、妈妈给我出的数学题。受爸爸、妈妈的影响,我从小就喜欢数学,上一年级的时候就能把乘法口诀倒背如流了。后来,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了许多答题卡与试卷让我做,让我练。你们喜欢什么科目?喜欢干什么?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我有好多好多问题想要问你。

   对于新疆,我还不算陌生,因为我通过学习课文,查资料,爸爸、妈妈的介绍,大体知道你那里的生活是怎样的。我还知道你那里有白皑皑的雪山,美味的葡萄干,可口的哈密瓜,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你那里的湖水。它清澈明丽,光看图片就令人心旷神怡。我的老家在泰安,那里也有壮丽的山河。其中我最喜欢的泰山,因为它享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的称号。它位于泰安市中部,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是国家5A级景区。欢迎你到我的家乡去玩,我可以当你的小导游哦!

   我想在西部和济南各征集一千个环保承诺的签名,把这些签名送到国家环保总局,让叔叔、阿姨也知道我们小学生在环境保护方面也能出一份力,你觉得好吗?真心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成长快乐

                                                                                  你的朋友:张萍 

                                                                                       3月1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们好,你们怎么也想不到我会给你们写信吧。自从在电视和报纸上看到你们的国家整日炮火连天,你们每天生活在战争的环境里,特别是听老师…阅读全文

2、台湾的小朋友:你们好!看到这封意料之外的信,是不是很惊讶呢?不要惊讶,我是株洲市601小学五年级275班的一名小学生,是邀请你来株洲游玩的。我叫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