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3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好:

我是南部的小朋友,我叫陈诗韵,今年10岁了。

我住在广东,我真的羡慕你们,虽然我们这里的学习生活好,条件十分好,我们的学校是这样的:有一个很大的花园和生物园,一个图书馆、一栋艺术楼、一栋办公楼、一个大型的篮球场、一个标准的400米跑道和一个足球场。我们的教室是这样的:46张书桌,8个玻璃窗,两个黑板,一个大讲台,一台电脑、一个屏幕和一个投影。我们班有46个人。

我想知道你们的生活条件是怎样的,你们住的房子是不是很好,我很想去你们那儿,哪怕是一夜也很好呢,体验一下,这样我到被一个地方去过一个晚上,也会适应的。你们这边的环境怎么样,空气是不是很清新?我告诉你,我不喜欢我们这边的空气,公路上的空气最差,到处有黑烟,臭死了!其实我们这里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三水荷花世界、西樵山、白云山、七星岩我去过七星岩,如果你们去七星岩,一定要去爬那里的山。去荷花世界就去玩游戏、去荷花剧场。

十分期待你们来我们这里玩,我们随时欢迎哟!

祝你们心想事成                  

                                               2014年2月28日

                                               你们的好朋友:陈诗韵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春节将至,白山交警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历年春节期间是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期,特别是农民朋友走亲访友、农闲赶集购物活动频繁,农村地区货车载人、…阅读全文

2、Ann:你好!手捧你赠我的笔记书,一遍遍地研读。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你,了解了何谓安茶人。我再次被你折服,敬慕之心油然而生。大概是职业习惯和年龄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