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好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3/2/27 0:18:32 本文由薛彦国投稿,指导教师为:坳仔镇丰享完全小学 王家熠老师

亲爱的杨杨:

告诉你,最近有件事情使我非常兴奋。因为我挣到了我一生中的第一笔钱。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上个月的一天,我跟往常一样打开了我的电子邮箱,察看有没有新邮件,邮箱里果然有一封新邮件。发件人是个陌生人,会是谁呢?我满怀疑虑地点开了邮件,只见上面写着:“彭思涵同学:你好!非常高兴能认识你!我是××杂志编辑部的编辑。我在网上看到了你的作文《美丽和平的太阳系》,你的作文写的非常好,我希望它能发表在我们杂志上,让全国更多的同学能读到它(因为各种原因,现在还有很多同学不能上网。)你觉得可以吗?如果可以,请你在回信中告诉我们你的真实姓名、学校及信件联系方式,因为文章发表后,我们将给你寄去样刊和稿费。”

我看了这封邮件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劲儿,全身每一根汗毛都快活得跳了起来。赶忙给杂志社回信表示同意,并利用邮件的附件把编辑提到的那篇作品的全文发给了杂志社。编辑在信中提到的那篇作品的名字叫《宇宙激战》,全篇总共有5集,那位编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集。信发出去了以后,我便开始等待杂志社给我回信了。

从我把回信发出去那天起,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我的邮箱里有没有新邮件。终于在不久后的一天,我收到杂志社给我发来的回信:“彭思涵同学:你好!你的文章写得非常好。我们决定从第4期开始进行连载,让更多的同学分享你的成绩。谢谢你!”我看了以后,心里乐得流油,但在学校却不露半点儿声色。

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我一打开家门,一眼就看见茶几上放着一个厚厚的牛皮纸袋。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它。哇!我的作文已经被印成了铅字,刊登在了杂志上。我把书翻了一遍又一遍,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真想把这件事告诉所有我认识的人。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对了,我还忘了告诉你,我还收到了杂志社给我寄来的稿费,这可是我一生中挣到的第一笔钱啊!那天晚上,我高兴得一夜都没睡好。

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一定会有更多像这样的喜讯要告诉你。你就等着吧!

祝你

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20xx年12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好!我叫胡宸婧,是瑞安市安阳镇的一员。我也是安阳实验小学的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年12岁。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特别喜欢弹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大家好!又一个充满快乐的暑假悄然而至。假期里,孩子在您身边尽情享受亲情,或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或读书交流……我们相信,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