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十四)

时间:2015/9/15 0:2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十四)

各位家长:

  近期市、区教育局、公安局、食品药品监督局连续下发紧急通知,频繁出现幼儿校园伤害事件,鉴于社会安全形势严峻,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警惕,重视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坚决防止涉校涉园案件发生,确保幼儿园师生安全。

  为了确保当下幼儿安全,园内在安全管理基础上加强如下措施:

1、园长亲自带队巡逻,观察每天园内、园外、园周围的情况,排除人群、物品隐患(包

  括一些老人)。

园内近期暂停早操、户外等幼儿集中性活动,将组织幼儿在教室内或四楼功能室活动。

2、参观园所家长及幼儿、各类社会人员进出幼儿园,由原来的登记凭证进入改为一律禁

  止进出幼儿园。

3、安全小组落实,加强安全大排查,各类安全演练,及时跟进安全会议,确保园内各项安全。

4、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食品采购、烹饪、留样、消毒工作。

 幼儿的安全需要你我携手共同维护,请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

 1、园长和安保人员会在园门口进行晨间入园及离园的检查,请直系亲属务必持接送卡

   接送幼儿,严禁朋友、店员、伙计来园接送幼儿。

 2、自明日起,家长禁止走进幼儿园,班级教师会在园门口接送幼儿,请您严格按照错

时接送时间来园。您积极的配合,不会给园内造成拥挤,不会给不法分子混入幼儿

园的机会。

   早晨幼儿入园时间:7:45 下午幼儿离园时间:17:00

3、请各位家长大力支持,接送幼儿即可离园,禁止在园周围逗留玩耍。

4、各园成立家长护卫队,在送幼儿离园期间和我们共同维护幼儿安全,请您支持配合。

5、幼儿入园离园期间,大家积极关注幼儿园周围有没有高危人员,如果发现可疑人物,

  请直接报告派出所或拨打110。

5、请您在接送幼儿的时间,幼儿园周围禁止摆摊,避免幼儿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一个孩子牵动一个家庭,所有孩子牵动千千万万的家庭,为了孩子的安全,请您务必配合园内,重视幼儿安全。谢谢您的配合!          

启明星幼儿园 

2014、05、27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同心…阅读全文

2、家长,您好!时间过得真快,眨眼功夫期末考试悄悄来临。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看着他们学习时努力的样子,很多时我都由衷地佩服。因为,在我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