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长们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8 0:2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家长们的一封信800字

 各位家长:

      您好!首先在这里做出自我的检讨,自从建立了博客后,很少上来与大家沟通,一是确实比较忙,二是自己的懒惰使然。今天,下定决心上来一吐心声。

      首先,和大家汇报一下期中考试的成绩,各科成绩非常优异,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这里,我要感谢各科老师辛勤的付出,家长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第二,想和大家说说这次的春游活动。虽然大家在烟熏火燎中完成了一顿山野土味,最初预想的游戏等环节都没有顺利的进行,但是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开心与幸福。我想,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更接地气了,孩子们更亲近自然了。当然,我们的活动一次比一次有进步,一次比一次有组织,一次比一次有经验。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我们最开始的家委会的成立,离不开家委会成员的付出。到今天为止,能看到家委会能独立的组织活动,班级任务的细化分工,以及班级群里面的积极良好的氛围。我很欣慰,也很幸福。即使3年级,我不教这个班了,我也可以安心的放手了。

    第三,感动,我的心总是充满着满满的幸福。第一次带一年级,刚开始,是那么的颤颤巍巍,是那么的忐忑不安。所以,也更用心的在做着一切。还记得,刚来学校的小娃娃,不会洗饭盒,不敢上厕所,不会叠被子。两年了,一个比一个有想法,一个比一个有主见了,有的会写诗歌,有的会体贴爸爸妈妈了。字漂亮了,个子也高了。一切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下课了,会有人来问你累不累,会有人帮你拿东西,也会有人关心你。那种满满的幸福感,总让一切的疲倦烟消云散。翻着春游的光盘,泪水滑落脸颊,这是喜悦的泪,这是幸福的泪。你看,这里有孩子们的笑脸,那边孩子们看到小虫子惊奇的模样,还有捧着青菜兴奋不已的样子。自己的孩子不在身边,总感觉看着他们,就像看到了我的孩子一样。工作是繁琐的,生活是劳累的,但是,一颗心,却永远是积极向上的,幸福的。我,是二(4)班的语文老师,我和孩子们一起,踏着快乐的节拍,走在成长的路上。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家长们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同心…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由于今年夏季雨水较多,入秋以来秋雨连绵,潮湿的气候环境给病毒细菌提供了良好的滋生环境,这使得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防控形势变得十分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