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给保险代理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6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初三学生给保险代理人的一封信

叔叔:

       您好!

      我是一个初三的学生,或许你们会说我的阅历不足,可是在政治这门课上,我学到的是要全面的看问题,分析客观与主观。

  我的爸爸是一个外资企业的经理,也是全家的家庭支柱。妈妈是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大学毕业,平时就写些东西不工作)

  可以说是中上层了。这样的家庭或许就是你们每个业务员最希望了解的家庭,可是开始我的家庭一直在拒绝这些人,甚至是侮辱。

  直到11岁那天,我爸爸的一个得力的助手也是好朋友付叔叔因为骨髓癌死了,我们都住在一个高级住宅小区,作为家庭的支柱,因为他的离去家庭完全陷入困境,虽然公司给了他们家20万做为补偿,可是那些仅仅能支撑他们两年的房产贷款,所以他们不得不把他们家的车和房子全卖了,住进了一个平常的小区,他才26岁。我爸爸一下就忧伤了不少。

  在此期间,一个以前的代理人叔叔再次进入我的家庭,我爸爸接受了,我爸爸给自己买了一份身价120万和养老,然后给我妈妈也买了大病和养老,给我买了少儿的保险和健康的,每年爸爸都要给保险公司交一些钱,这些钱真的对我们家来说算不上太多,可是前天当保险公司将120万送到我们家的时候,还告诉我跟妈妈以后保险的钱都不用交了,我看见妈妈哭了,比爸爸在车祸那天哭的还狠,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相对付叔叔的一家来说,我们不用去卖车卖房了,爸爸已经把一切都在生前给我们准备好了。

  爸爸走了一个多月了,妈妈告诉我,让我别伤心,爸爸走了,永远回不来了,可是爸爸把一生都给了我们了,或许可以说,爸爸永远还在我们身边,或许我没有妈妈的感受深,我写不出妈妈的感受,可是看见妈妈对着那个代理人叔叔哭的那刻,我知道,保险没有骗人根本不是以前我们家理解那样。

      现在想想,那个代理人叔叔离我家起码需要坐2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可是之前在两年里他平均一个月联系我们家一次,在我们接受保险却未买保险之前他平均一星期来我们家一次,又坚持了两个月,买了后每次过节或爸妈我生日也会来我们家看看或短信,坚持到现在已经9年了,现在妈妈也跟我说过,很对不起那个代理人叔叔,因为我们家以前就没过于重视过他,只是应付而已,买保险也就是爸爸一时的紧张,家里也不缺这个钱,可是现在,妈妈说,实在是顾及面子,在那个代理人叔叔送钱来的时候,妈妈真的想跪下来了。

  文章是妈妈看着我写的,妈妈哭了,我也哭了,我没了爸爸,可是爸爸留下的,是全部,是他永远爱的陪伴,再此我也和妈妈,谢谢那个代理人叔叔,我要为那些负责任的代理人叔叔说声:谢谢!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初三学生给保险代理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川煤文艺》编辑部:   作为一名矿山职工,下井是危险的,井下工作是辛苦的,回到地面,生活是枯燥的。感谢《川煤文艺》,给了矿山职工一个文学创作的…阅读全文

2、郭辉,你还记得上次那件事情吗?那件事让我气的火冒三丈,就算开玩笑也不能骗人家。不过,我也有我错的地方,请多多原谅。在那天下午,我和你在32路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