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消费者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3 0:17: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消费者的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客户:

首先感谢您选择九二零口腔医院!

九二零口腔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口内的预防治疗与服务质量视为医院的生命线,无论从医院的命名还是我们的口号"天天爱牙日"都在传递出九二零口腔全体医务人员对于口腔安全质量以及健康一生的强烈意识,促使九二零口腔医院成为西北乃至中国最大的口腔疾病治疗的机构。

西安九二零口腔是中高端口腔服务的机构,硬件设施完全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塑造,给顾客至高的精神满足;与国际知名的口腔专家强强合作取得有利的技术支持;耗费巨资引入国际高端口腔仪器实现高科技精准化操作;在细节管理中以4S(服务微笑、服务待客、速度、诚意)服务标准和10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速度、坚持、习惯)现场管理标准进行操作,为使口腔疾病患者放心消费,九二零口腔提供相应期限内的品质保证:

1、保证个性化术前方案设计:在进行美容性修复前,可通过蜡型模拟设计或数码微笑设计,并根据患者口内情况及个性化需求,确定最优方案,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美丽、宛如天成的好牙。

2、保证安全口腔治疗的原则:最短的时间、回复时间、以及最小的床上,是现代口腔疾病治疗的安全性与人性化的最好体现,九二零口腔作为口腔质量安全治疗的最佳践行者,我们的各项专家将不遗余力地位安全而努力。

3、保证专家团队技术实力:九二零汇聚国内顶尖口腔专科教授、博士级口腔权威专家,更有中国国家一级教授林宝林预约就诊,整合世界高新口腔治疗技术,让广大市民出不国门便可享受国际顶级口腔治疗技术。

4、保证技术设备的先进性:口腔专家的技术实力是手术能否安全实施的重要保障。作为西北片区乃至全国的口腔治疗基地,九二零率先将时下最先进的设备设施引进西北,大大缩短口腔疾病患者的治疗周期以及痛感,是西北首家一站式服务的口腔医疗机构。

5、保证360°无菌治疗操作:作为西北首家实行四手操作的口腔医院,不论质量诊室还是质量设施均采用严格消毒,在全方位的彻底保证下,是口腔治疗防止感染,防止意外发生的关键所在。

6、保证器械材料均为国家认证:九二零口腔严格遵守国家卫生部的监管制度,选用的设备、材料、药品等全部由正规渠道引进,并通过国家卫生部门权威认证,决不采用非法未经过认定的口腔材料设施。

7、保证及时化效果满意度跟踪:安全是满意度的首要体现,对于术后顾客的满意度跟踪,不仅是倾听健康的心声,更重要的是了解术后适应症状以及解答安全的顾虑,因为安全始终是九二零口腔品牌的第一原则。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消费者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同龄人:你好!我叫胡友诚,是三水西南的一名小学生,想和你交朋友你愿意吗?请不要惊讶我写信给你,最近我们学校举行“和远方同龄人交朋友”…阅读全文

2、敬爱的管理员:昨天,我去了一趟湿地公园,那儿有大片大片的花草,格外幽静的小亭子,巨大的石柱上刻着花纹,还有一座开阔的喷泉池,只是没有喷水罢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