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戴源的一封信

时间:2018/8/25 0:18: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戴源的一封信

戴源:

你好!

今天写这封信给你,主要是为了感谢你!你知道吗?就是因为你的一本语文书,将我的字变得更加大气有笔锋。

事情是这样的。在二年级的放学的一个下午,我错将你的语文书带回了家。翻开书一看,这是你的,书上的笔记工工整整,每个字都像印出来的一样,妈妈说:“二年级的小朋友能写出这样的字真是太不简单了,看来他下了不少苦功夫哟!”我也深受感触,暗地里下决心要向你学习,先从书写上下功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真没想到,你的这本语文书能给我带来那么大的意外的收获。

从那天开始,我勤奋苦练,在书写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你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在学习时刻苦认真、一丝不苟;在比赛时积极参与、友谊第一;在吃饭时私私文文、从不挑食;在与人相处时,你更是温文有礼、平易近人……总之你的优点随处可见,是我的好榜样。

戴源,能遇到你这么好的同学,我实在是太幸运了!有你这么好的朋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戴源,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你的朋友:欧阳臻衍

                                    2014年3月30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戴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堂哥:      你好!      虽然你是我的堂哥,但更多时候我觉得你是我的好朋友。其实,我一直都非常崇拜你,因为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你博览群书,知识…阅读全文

2、尊敬的猎人:    你们好!    动物们多可爱啊!我看过一本书,讲述了一只失去了孩子的母豺,接受了敌人留下的遗孤,后来为它献出了生命。一个悲惨的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