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蔡叔叔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0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蔡叔叔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蔡“猪猪”:

   哈罗!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对于你所说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有疑问。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早起的虫子只能被鸟吃。那虫子就不如迟起,这样如果鸟儿早起,它们就可能没虫子吃。好了我言归正传。

小蔡叔叔,我这个暑假去了广州长隆大酒店,那是5A级酒店,只能用金碧辉煌和奢华来形容。大堂后面的酒吧里就可以近距离观看珍稀生物:白虎。白虎餐厅拥有全中国唯一放养白虎及火烈鸟的中庭花园,咫尺之隔让我饱览了大自然的奇妙。

   

   在大堂里就可以看到天花板下的十二生肖石,它们栩栩如生。大堂内安安静静,虽然大家都在排队,但没有人打破宁静,服务员贴心地送上了矿泉水。进入房间,会令你大吃一惊,房间面积至少有40平方米。只见门边的卫生间里有“洁白如玉”的开放式浴缸,也有“密不透风”的封闭式沐浴间。但是有一点我不明白,浴缸在完全开放的门边,而且正好和与它相连的第二扇门(通往房间)在同一水平面上,小蔡叔叔,你觉得这是为什么呢?在正式进入房间后,我发现了一个礼物,在电视边的桌子上放着一盆水果,在水果盆边上放着一个用毛巾折成的小鸽子。在室外的阳台,我可以饱览整个酒店。

   

   下午,我在烈日已经退去时,到了露天游泳池。游泳池犹如一个巨大的月牙,镶嵌在酒店内,我估计至少有300平方米。水底是五彩斑斓的,犹如来到了黄龙的五彩池,而且这些颜色划出了深水池、浅水区的位置。小蔡叔叔,有机会你可以来这里游泳,确实很舒服!在池里,我看到了几位外国人,她们被这的美丽折服了。我坐在“水中酒吧”里享受阳光沐,而乐乐令人哭笑不得,他在池边被游泳圈折腾的竭疲力尽。

   

    第二天我从水上乐园回到房间时,又发现了惊喜。两张床上各端坐着一只老虎,其中一只是珍稀动物:白虎。注意安全!小蔡叔叔,你会这样说吗?其实这只是逼真的毛绒玩具。我爱这里,爱长隆酒店。

   

   小蔡叔叔,听完了我的介绍后,你有没有心动?以后你可以带着你的daughter去长隆玩哦!

祝:

   万事如意!

  

                                                               韩欣妤

                                                             2013.9.15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蔡叔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贫瘠的土地:你好。不,我应该说感谢。感谢你的贫瘠,正因为你的贫瘠,著就了我的坚强。曾经的我,很想离开妈妈的怀抱,随着风去感受世界,想开辟属于…阅读全文

2、尊敬的县委书记:您好!  诚祝您幸福安康!  此次来信打扰原由于《湘潭县梅林山庄乡村度假村》一事。湘潭县梅林山庄乡村旅游度假村是当地商人周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