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胡锦涛爷爷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9/1 0:17:58 本文由钟祥枝投稿,指导教师为:乐业县甘田镇小学 高小龙老师

敬爱的胡爷爷:

您好!

胡爷爷,我想对您说:请您到我们沐川来玩!我们沐川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环境优美,还是全国绿化模范县呢!

胡爷爷,我想对您说:绿道沐川是我的家乡,只要一进我县范围,就可以看见绿树翠竹。我们这里是天然氧吧,请您到我这儿来呼吸清新空气吧!

胡爷爷,我还想对您说:9月27日晚上,我们这里举行了“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来了许多客人,还有一些外国人,连中国交响乐团和笑星冯巩也来了!他们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说:“沐川太美了,不想走了,想留下来……”

胡爷爷,要是全中国的空气都像沐川的一样就好了……

胡爷爷,真希望您能来沐川看一看,相信您来了也会喜欢沐川的。

胡爷爷,沐川欢迎您!

此致

敬礼!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婆婆:我跟您的儿子XX已经在一起一年了,我们两个的打算是,能够结婚,希望您能同意,也希望得到您的祝福。跟您儿子的相识,也是缘分,偶然一次…阅读全文

2、敬爱的环保局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对于现在的社会抱有不满,因为有句俗话说得好:幸福生活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