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小伙伴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1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亲爱小伙伴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伙伴小蝶: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

我叫胡锦余,我是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学502班的一名学生。我平时爱看书,性格活泼开朗,爱结交朋友。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的伙伴。

你还记得吗?上次我们一起在田野上奔跑玩耍。我们和几个小朋友还在空旷的草地上玩丢手帕的游戏。由你先来丢手帕,你把手帕偷偷地丢在了我的背后就跑了,还好我反应及时,一边抓起手帕,一边从反方向追你,可是,我还是晚了一步,让你先一步坐了下来。我们玩得开心极了,直到筋疲力尽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我所在的城市就是美丽的天堂杭州。杭州交通也非常发达,飞机,汽车,火车,地铁,还有公共自行车都将杭州和我们围绕在一起。我们的学校也很漂亮,很宽敞。我们学校有篮球场、跑道、足球场,还有电脑教室,很好吧!我们杭州的美景也有不少,例如最美的西湖、高高的雷锋塔和六和塔。西湖是个很美的湖,湖里面还有音乐喷泉,喷泉可美了,我们还可以在湖面上划船,这时湖面上荡起一阵阵涟漪。欢迎你来我们杭州游玩。

你的学习和生活怎么样了?需要我的帮助吗?有困难我会帮助你的。如果你缺少文具和课外书,我会为你精心挑选好文具和好书寄给你的。

让我们互相多了解一些吧!希望你的回信能快点来到我的手中。

祝你:

天天快乐!

 

 

 

                                     你的朋友      胡锦余

                                                 2014.02.26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亲爱小伙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我叫林雨菲,是福建省建瓯市芝山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今年已经十三岁了,我最大的爱好就是阅读了,人家都称我为“小书虫”…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人朋友们,亲爱的家长同学们,以及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位朋友,你们好!我是蔡沛涵。当你们读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心存感激。感谢每一位聆听过我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