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表弟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4/12/24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表弟的一封信300字(一)

  表弟:

你好!最近,我们都忙于期末考试 ,很少见面,一转眼,寒假就到了。在每次寒假中,你应该会有一次难忘的经历吧,我也有。

每一个寒假,我总既最孤独,也最快乐。不知道你记不记的,那时是一个夜晚,我们俩,还有表妹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万达广场,那时候,我们觉得很闷,于是就谈起了一个问题:1—2岁的人叫婴儿,6—12岁的叫儿童,那么3—5岁的人叫什么呢?于是,我和表妹就问你了,可是你也不知道。于是,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直到今天,我猛然想起三阿姨的幼儿园,想想看幼儿园的小朋友大都是3—5岁的孩子,于是,我取下了幼儿园中的幼儿,心想,3—5岁的孩子会不会叫幼儿呢?我疑惑不解,所以,我一直想问问你。你现在能为我解开疑团吗?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你的表姐 赵禾一

                                             2014年2月1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表弟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全体股民:年年失望年年望,十年股海沉浮,在近些日,上证十年划上了一个完整的圆,我们遗憾的看到,十年前的股市致富梦想被打回了原点,此刻,我们…阅读全文

2、 你们好!我是地球。猎人们、砍伐工人、资本主义国家的人们,你们的生活过得还算愉快吗?!近年来,我的身体是越来越差了,那天发生的事情令我永生难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