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粗心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25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粗心先生的一封信

可恶的粗心先生:

您好!我更希望您能生病!

粗心先生,您也未免太可恶了吧。每次写作业、考试总和我结伴出行,害得我老是考不了高分。你却躲在一旁幸灾乐祸!

就说上次数学考试吧,我每题都认真仔细地解答,所有题目做完后我还反复检查了好几遍。不为别的,就是为你笑不出来。时间过得飞快,一会儿四十分钟就到了,我第一个冲下位置,把考卷慎重地交给数学老师后,变一蹦一跳地走出了教室,心里大声对您说:“哈哈,粗心先生这下您神气不起来了吧!哈哈哈哈……

可是你,你太可恶了!居然还给我下绊脚——让我竖式鬼使神差地忘了写得数!要知道那次考试可有好几个同学拿到100分呢!你太太太(此处省略10000个太字)令我头大了!而你却因为又完成一个恶作剧而拍手称快。哎……怎么才能对付你呢?

终于,我做出了一个郑重的决定,那就是——将您,粗心先生“驱逐出境“,永不能归!当然我知道,您一定会顽强抵抗的,但我自有法宝。因为高尔基说过:“我们不能将坏习惯扔出窗户,当能将他赶下楼梯。”我只要每次做作业时都做到认真审题,仔细检查,端正字迹,我肯定能消灭掉你!所以粗心先生您的末日将要到了。在此奉劝你,我们从此分道扬镳,你好自为之吧!

此致

敬礼!

                                         会灭掉你的周自闲

                                        2013年11月15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粗心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蚊子小姐:   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上次在校园里被你叮了好几个包的三年级小学生啊!我可不会忘记你!   我今天给你写信,是想跟你商量一件事:…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李欣哲:   你好!   不知该从哪里说起。你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同学。在你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你教会了我如何从失败中站起来等等。在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