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8/2/5 0:18: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蚊子小姐:

   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上次在校园里被你叮了好几个包的三年级小学生啊!我可不会忘记你!

   我今天给你写信,是想跟你商量一件事:你以后可不可以不叮人了呢?

   被蚊子叮很痒很痒,包包抓破了还出血!我们小朋友都不爱被叮,被蚊子叮了上课也不会专心,睡觉也会睡不着。很烦的!

   其实,你不吸血,不叮人,不也可以活得很好吗?可以喝树汁、喝露水呀!你们家蚊子先生不就是吃这些,它也活得很好吗?我觉得你应该试一试,说不定你会迷上树汁呢!你还是试一试吧!

   再说了,喝血也不卫生啊!如果一不小心喝了病人的血,那你不是也会得病了?

   你看这样好不好?——如果你以后不叮我们,我们就不会打你,也不会洒蚊子药赶你走。我们会对你好,像对蝴蝶一样好!我们的学校有好多花草树木,欢迎你和你的朋友来玩,顺便还可以尝一尝香甜的树汁哦!

   你同意我的建议吗?希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你的好朋友  小黄

2014年10月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陈同学:   你好!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先让我猜一猜,你是什么样子呢?身高和我一样?肉包大?短发?大眼睛?先不管这么多了,我现在就来给你介…阅读全文

2、小偷先生们:最近在报上常常刊登一些偷窃和抢钱的新闻,可见你们的生意做的很好.我在此先恭喜你们了,你们的那门生意真好赚!没前时,只要伸出你们那万能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