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梅子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2/25 0:2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梅子的一封信600字(二)

老 梅:

   还是尊称你一次老梅。我就是昨天的崔不响,本不想来,本不想说,但我还是来了,还是说了,为什么拉黑我。本人注册一个账号要一个小时,一下你就拉黑,以前你拉黑我,可能因为你没看懂,我说的不是很直白,我不怪你。但昨天为什么(当然不用你回答,你好自为之就行了)?

   坦白地说,我是一名管理者,我甚至对班子中的好友数人,推荐过你的文章,起码看过的人认同你的观点(之前,他们都不知道有这样文章),而且,那是在你第一次拉黑(我才知道这叫拉黑)我之后的事,我甚至因看你的文章,而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就在现在,仍然是这样。但你的行为,让我不敢说“赞”字(当然,你也用不着我来赞),昨天是什么理由(你当然可以不说,也不用你说)?我对那个东云先生,说不得吗?他与那个三爷是哥们(东北人,我也是),一起攻击我,有什么不能自卫的,况且,三爷是个流氓无产者(混进革命队伍,我早就看他不行),歌颂右翼,有什么说不得,难道你也是李云龙的粉丝(李是三爷的偶像)?你是作家,应当知道梁都其人,比我更清楚(更当然,你与梁也可能是哥们)。后来我想明白了,不就是因为我对你作为博主的小家子气,进行了提示嘛,这是原则性问题吗?这是一名探索真理者的态度吗?你可以回答我。

几种原因加在一起,你就要挥起大棒,但你为什么把我与那个右翼缘起性空列为同类删除?我想不明白。如果说,东云先生可能岁数大了,脑子有点乱,与三爷搅在了一起,有点坠落,那么你那,不客气地说吧,居然听不得一点不同的声音,脑子也乱了。我随时准备你把这篇文章删除(要不是认同你的观点,我甚至准备今后不再看你的文章),更可以拉黑。再见。

  

          梅子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梅子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朋友:祝贺你从这一刻起光荣地成为了树人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也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树人小学的每一位老师真心希望成为你的朋友,…阅读全文

2、你好,很冒昧的写这封信给你,也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如果对你的生活造成不便还请你多多谅解!我现在是郑英姿的男朋友,认识也有大半年了,也知道点她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