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吕洞小学小伙伴们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2/24 0:20: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吕洞小学小伙伴们的一封信500字(二)

亲爱的吕洞小学的小伙伴们:

你们好!我是德馨园小学31班的蔡卓含。昨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关于你们的报道,看到了你们破旧的教室,残缺的桌椅和身上单薄的衣服,看到你们瘦小的身体却要干着繁重的家务,还看到大多数的你们因为父母外出务工没有及时赶回来而孤独地过着举国欢庆的新春佳节,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没有可口的饭菜,没有好吃的零食……而我们却拥有着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和漂亮的衣服,时刻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致的细心呵护……看到这些,想到这些,我潸然泪下,恨不得能插上翅膀马上飞到你们身边,给你们送去我们的关怀,竭尽所能地给予你们物质上的帮助。

不知道上次捐给你们的衣服你们是否依然还留着舍不得穿?送给你们的文具是否依然舍不得用?捐给你们的书藉是否已经早早看完?即使你们仍然还是在这个破旧的教室,还在用那一张张残缺的桌椅,身上仍然是穿的单薄的衣服,这都没有关系,我相信你们永远是最棒的。我们也会永远在背后鼓励着你们,支持着你们,为你们加油!作为班干部,我还会组织班上的同学继续给你们送去衣物和书藉,送去我们的温暖和祝福。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不要气馁,我们会永远地陪伴在你们左右,让你们时刻感觉到身边有温暖,心中有阳光!请相信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祝你们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吕洞小学小伙伴们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乌塔:        你好!我是伊伊,今年十岁,来自中国的浙江省。我上四年级,在课文中认识了你,想冒昧地给你写封信。        我很佩服你,一个人环游欧…阅读全文

2、        亲爱的米奇:       开学第一天,怀着忐忑的心情,委托爷爷送你上学,也不知道你能否适应小学的节奏。       因为外公病重,妈妈要两头牵挂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