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推荐信

时间:2021/7/7 0:1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留学生推荐信

该生Khishanlo Salmira(李蜜欣)本科毕业于哈萨克斯坦经济大学,有较好的学术素养及学习能力,在兰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校内活动,曾在2014年兰州大学留学生“我的梦想与中国”征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该生汉语基础较好,能流利的运用汉语交流沟通,用中文撰写毕业论文。并公共经济学课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该生研究生毕业论文是针对独立后的哈萨克斯坦的多民族管理及外来人口的管理进行了思考分析,并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当地进行了大量的走访和调查,论文写实性较强,有一定的学术参考价值。

我推荐该生申报博士学位。

    

                           推荐人签名:导师贾明琪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留学生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林华华同学是高一(3)班的学生。 该同学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马列…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中山大学领导:   您们好!    我是四川省巴中中学高2013届20班的班主任及物理教师,该年级物理教研组长。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的形式向您们推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