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推荐信

时间:2021/8/3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团员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林华华同学是高一(3)班的学生。

该同学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心。通过班上团组织和团员同志的教育和帮助,他希望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他深刻认识到: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主力军,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实际生活中,该同学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思想上,该同学自觉维护团结,顾全大局,能时时刻刻为别人着想,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向同学们虚心求教。因此,林明华同学已经从能力上,也从思想上成熟,已经具备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该同学已向团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团申请书,望团组织严格考察该同学。特此推荐该同学成为共青团员! 

此致

敬礼!

                                      推荐人:

                                           年     月     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团员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x同志系我公司员工,在我单位从事建筑电气设计工作。在公司工作的一年多时间里,该同志各方面都表现优秀,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同志从事**工作一年有余,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使**工作始终紧贴生产经营这一中心,充分发挥自己个人在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