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Hey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3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来自Hey的一封信

Hey! 感谢您2013年对我们的支持!

自从2010年来到北京,我们从曾经只在周日出现的公园运动,发展成为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可以体验的运动时尚!这里聚集了一群充满正能量的参与者、教练和志愿者,也有一些之前从未运动,但际遇我们之后开始享受运动快乐的一群人。拥有你们,Hey!我们实在是太幸福了!

在2013年,我们的团队逐渐成长,拥有越来越多的地点。为了使每个人都可以尽情参与,我们尽量将参与费用控制到最低。但是,以目前的课程费用,我们很难再找到更多的地点,从而为更多的群体服务,比如去年在租赁场地运动时,多次我们都会赔钱。同时,不完善的会员制度也使得我们很难知道到底有多少参与者,从而很难更好的为参与者服务。

2014年,我们希望在北京创建一个可持续的Heyrobics运作模式,使北京成为一个俱乐部的模版,这样大家可以在不同的城市成立自己的Heyrobics,甚至可以当成你的事业。这样的运作模式也会使Heyrobics在北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目前,我们希望在北京的三里屯、顺义地区及大学里找到更多的地点,增加课程类型,举办更多的活动,使得这个群体更加活跃!之后我们也希望将Heyrobics传播到华南和西南地区。

为了实现以上目标,我们今年年初将有所改变,但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提升您的整体参与体验!而且我们将更加日以继夜的工作,使得北京这个俱乐部模型日益完善。如果这些改变在初期给您带来任何困扰,还望谅解!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请随时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我们,也可以直接在课程前后找我们面谈。如果您愿意来帮助我们,我们Heyrobics团队将更加感激!

/Linus, Cassie & Heyrobics团队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来自Hey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封信,我想写给的不止是在绿领这个环保NGO里结识的伙伴们,还有那些深扎在社会土壤中坚持在环保事业一线上的行动者和思考者们。所以我在“绿领”后面…阅读全文

2、尊敬的油漆工师傅: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用辛勤的劳动,装扮了美丽的家园,装扮了美丽的城市,我们向你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可是,亲爱的油漆工师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