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益学客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29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益学客户的一封信

   各位用户大家好:很高兴我们一起开启了人生又一段学习之旅,相信这会是每个人一生中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学习过程中不见得是一帆风顺,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有想偷懒的时候,有想放弃的时候,有想回到从前的时候。但是我们必须意识到:证券投资是一项事业,与其它事业并无不同,也需要通过大量的学习、训练才能成为其中的佼佼者,所有今天我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在明天都会结出丰硕的果实,我也相信在我们的帮助下,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最终达成学习的目标。   

我们在这个行业中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积累了比较多的行业经验,在其中也经历了各种成功和失败。正是基于此,我们发现很多同学在学习当中有一些常见的错误心态,我想在学习之初就和大家进行一个沟通,让大家尽量少走弯路。   

证券投资看似没有门槛,每个人只要开了户就可以开始操作了,就开始了他或她的赚钱之旅。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看似最没有门槛的一件事,实际上需要大量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的沉淀,很多同学把这件事想的过于简单,在没有方法,或者对方法一知半解的情况下就贸然操作,结果就是把自己在多年积累起来的财富迅速的以另一种形式还给了资本市场。所以我非常建议大家一开始的时候先去模拟操作,通过模拟操作不断积累经验。不要认为钱今天不赚明天就没有了,实际上只要你有本事,这市场天天都为你开着,天天都会有机会。所以先要把本领练好才是,我们非常不希望看到很多同学在“无知无畏”的情形下不断流失自己的财产,尤其是有些同学已经是50-60岁了,后面想要靠工作、生意积累财富的难度比年轻时要更大了,这非常可惜。   

另外一点是关于作业,古人云“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如果只是每天通过直播去收听课程,不做一些额外的工作,那么效果通常比较一般。而把“思”“学”能够结合在一起的方法,我们认为最好方式的就是做作业。我们的老师每次课程之后都会针对课上的要点布置相应的作业,请各位务必要抽出时间按照要求去做。就像我们在上学期间一样,一方面通过老师的讲解,另一方面通过定期的作业以及考试,我们才能快速且扎实的掌握相应的知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大家在平常听课的时候,除了认真听课之外,最好还养成记录笔记的习惯,平常通过反复浏览笔记也可以加强对知识的理解。   

No pains, Nogains.想要不劳而获实际上是不现实的,股市中的“一九法则”大家都知道,但是可能并没有细想这10%的人为什么能够获利。那些在股市中取得成功的人,无一不是经过了长期学习和积累的而最终形成一套自己法则的,所以这更凸显了学习的重要性。这道理我说出来大家都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都知道要通过学习、积累经验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是到了虚拟的资本市场,很多人就没有同样意识到投资这个行业同样也需要和工作一样,需要通过学习、实践来提升能力,会把自己的获利寄托在不切实际的所谓“小道消息”、“运气”身上,要知道,真正“有用”的消息是不会轻易传到你的耳朵里去的。   

益学教育这个平台是为投资者提供方法学习及模拟实践的平台,我们一直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思路,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我们深知方法的重要性,有很多投资者试图走捷径,希望直接得到股票或者买卖的结果,而这并不是我们希望提供给投资者的,与我们的教学理念、宗旨是背道而驰的,如果您始终抱有走捷径的想法,希望你能选择其它的平台而非益学。                                                    

                                                               上海益学联合创始人都业华 

                                                                           2014年3月1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益学客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box:你好!最近你的名字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从各大媒体口中我听到了你即将入华的消息,若不是《上海自贸区运营细则》上写着将来关于你的运营细则,我…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吕洞小学的小伙伴们:   你们好!我是德馨园小学三年级30班的李思儒,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但是学校常常会给我们看你们的照片,讲你们的故事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