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日志(一)

时间:2014/12/26 0:19:13 来源:我爱写信

   7月6日,暑期的一个周日,我们刚刚撂下西南之行的行李,马不停蹄地赶往陈中学校,孩子,看样子你是要住校了!一个上午,老师的介绍,家长的疑惑,窗外毕业生们喜人的成绩单,妈妈真的心动了!

其实,妈妈不是个随波逐流的人,但对于你今年的成绩,妈妈真的好心凉,活在世俗中的我也真的有点坐不住了。几经打听,妈妈决定先试一把,这似乎有点草率,但对于我们目前的情况来说,这个可能是个更好的出口,你的成绩不好,爸爸看见你就觉得不顺眼,哪怕你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他也会看你好多毛病;而妈妈即使坚持不给你压力,但对于你的成长来说,包揽也许是个最最错误的选择,放放手也许对你的成长有好处,于是妈妈横下心来送你出门读书。妈妈最初的愿望就是不一定要求你成什么神童,只希望你将来成为一个体智健全的人,一个处处散发正能量的人,一个能让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妈妈相信你,你会超出妈妈的预想!

   

下午妈妈一人开车回家,心里恍惚的不行,一下子不知道该干什么,失落的要死,面对你爸爸的暴躁无法回应只好痛哭了一场,仔细想想你爸爸除了对你望子成龙太过心切别的缺点都还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咱们原谅你爸爸好吗?

   孩子,希望你此时是开心的!

阅读相关

1、-曾经,我们形影不离.-曾经有人夸张的说我们是同性恋.-曾经,我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曾经我以为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曾经我们开心的计划着以后-曾经是有多…阅读全文

2、进入中学,真的一切就变了吗?除了认识新的朋友,新的老师,新的学校,新的环境......还有其他新的事物。那那些老朋友,老师,母校......就远远离我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