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肖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4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肖老师我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当我们去荷花世界、三水广场、大润发等场地游玩的时候最辛苦的是您,您又要批改作业(试卷),又要想“挥洒奇迹”这个表演要怎么演才像一副真正的棋子,才能拿第一。学海扬帆的船要怎么做,谁来抬呢?要去哪儿露营呢?要设计一些什么活动呢?

   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是装扮教室,您日日夜夜,夜夜日日的想要围绕什么来装扮教室呢?终于,您最后选定了种子,把关于种子的名言写在黑板上,我想您到底选了多久才选择了这两句最好的名言,还把种子与主人、种子与自然、种子与伙伴、种子自己贴在四个角落,祝愿我们要和种子快乐成长。还有开展了成长袋,把我们快乐与苦恼的记忆都记了下来,就像把一颗小种子成长过程遇到了的开心、伤心都记录了下来。还有chang青teng贴在了教室前面和后面,长青藤就像一颗小种子,越长越高。长成了参天大树和巨大花朵。

  您把教室装扮得像个家一样“温暖”,我们都很喜欢,但是。评审却说没有班微,也没有三(1)班的班歌----《旗开得胜》,琮有外面的墙上不能贴东西等......

  我们获得了倒数第二名,也就是第九名,二等奖,但您却安慰我们说:“我们拿过很多次第一名,但是我们这次只拿了二等奖,但是我们也有努力过呀!对不对?您说了这句话我们的心开心多了!

  肖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您,说了这句话,让我们暖到了心中,我们知道了您的辛苦,我们长大后一定会像孝顺父母一样孝顺您,报答您。

 肖老师,我们爱您!

 

阅读相关

1、此刻夜幕低垂下来,云隐没在遥远的天宇。窗外正下着冬雨,空气仿佛湿了一般,沿着我长长的发梢无声地滑落,一直到我赤裸的脚底,清凉而幽邃。随风飘摇…阅读全文

2、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可爱的儿子浩浩却只能在医院度过,痛心,难过涌上心头,宝贝坚强,爸爸爱你,绝不会放弃治疗,虽然现在我们的家已经砸锅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