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2/11/6 0:19:39 本文由陶金虎投稿,指导教师为:仇楼乡校尉营小学 马健聪老师

毕业了,有好多话没有来得及对你说,大家就分开了。对于这个我很遗憾。在网络上对你说点心里话,相信你有一天会看到的。

放假这么多天,你的样子我记起来毫不费劲,还是那么清晰:单眼皮、微翘的鼻子、薄嘴唇、白皮肤,在所有人的眼中,你长得蛮帅气。可我总喜欢用精致来形容你。

我们在一起同班六年了,不过位子一直隔的很远,直到六年级的一次调位,你坐在了我的后面,也就是这一次,我才注意到了你,真正的认识到了你。

我和他吵架的那一段时间,心情简直糟糕透了,彼此都沉默着,一直持续到毕业也一句话没说(这是后话),就在这一段糟糕的时间里,和你传纸条成了我唯一的乐趣。我记得你会用最温暖的话语来安慰我,会用最幽默的话语来逗我开心,也只有你能猜透我心里在想什么。我喜欢和你在体育课上传纸条,感觉很轻松。我还喜欢你的微笑,因为你的腮上有两个很深很深的酒窝儿,会带给人阳光。也正是因为你的细心照料,我变的坚强起来,逐渐走出了那段黑暗的时光,对他的感觉也在慢慢消失,而且产生了一种恨,,一种厌恶,以至于不管他以后怎么对我表示好感,我都拒绝他。这些只因为你,因为你不喜欢我和他们在一起。可是我知道对你有一种在乎不是Like,是一种依赖。

你一定会记得你的同位吧,她是一个很漂亮,很温柔的女孩。从六年级下学期,你对我的关注少了很多,更多的是给了她。你们也会像我们以前一样传纸条,你的温暖话语也会经常送给她。其实有很多话你一直瞒着我对吧,怕我受伤害吗?可是我真的变坚强了许多,只因为有你的保护。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一张纸条吗?应该是数学本子封面的一角,你说有件事情想说,但怕说了以后我们之间会做不成朋友。我想我应该知道你想说什么,只不过第二天你随便找了个借口逃过去了。

毕业那一天,快要分开了,我逼问你喜欢谁,你说你以前Like我,我真的好开心。可是后面的伤心却更多一些。其实关于你Like谁,你还告诉了你的同位,说你现在Like她,这是放假后我才知道的,而且我知道她也Like你。

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只想对你留些回忆:单眼皮、微翘的鼻子、薄嘴唇、深深的酒窝儿,喜欢周杰伦、潘玮柏、Rain,喜欢唱浪漫满屋、离歌,可我还是喜欢听你唱七里香,还有你唱歌真的很棒。你的生日是2月18日,我给你的邮箱还留着吗?还有那个手工穿起来的蝴蝶是我在庙里求过的。

还记得我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是不是特别想回到初中时候的你:那时的你,对未来充满了热情,畅想着大学的你,工作的你,那时的你无忧无虑,什么都不害怕,会因为又在英语课堂上睡…阅读全文

2、各位妈妈们:你们好很感谢你们光临小店。这一段时间,有让我感动的,也有让我难过的。我知道,大家照顾小宝宝们很辛苦,给宝宝淘衣服也不是件轻松的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