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蚊子写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2/11/5 0:19:33 本文由田利杰投稿,指导教师为:兴平市马嵬礼道小学 胥金山老师

杀千刀的蚊子老兄:

你好,老兄!

好久不见了,蚊子,还过得好吧!你肥了吗?因为你喝得血多,所以你一定不记得我了吧!我可是还记得你呀!也永远忘不了你呀!都是你,害了我每天晚上都不能睡个安稳觉,让我如临大敌。

就拿我回家的那个晚上,来说吧!我刚进入梦乡,你就唱着“嗡嗡进行曲”,从我妈的房间飞出来,没吃饱还是不知足,就往我的房间跑,一听到这声音,精神上第一“震”, 立刻从床上一跃而起,因为我知道,一旦进入你“爱的港湾”,就会被你狂“吻”,第二天早上,你的“吻”会在我的脸上、脚上、胳脖上还有身上,都会留下“爱”得痕迹,你真是“爱我没商量”啊!我只好挥舞着自己的武器——上手插来,来迎接你,接纳你。而你却让人防不胜防。我正警觉望着前方时,你像敌人一样狡猾的绕到我后方“阵地”,举起闪着寒光有毒的“毒针的针头”,灵巧、熟练的插入你的皮肤,让你早上起来痒痒的。

还有一次,我去和平公园玩耍,那里人山人海,是蚊子去那儿的大好时机,可以贪婪的享受着一顿幸福、营养丰富的“美味大餐”了(包括我在内),因为那时候,我也在和外公高兴的打羽毛球呢!也没在注意蚊子老兄你的伙伴草蚊子正注意着我的嫩嫩的皮肤呢!因为平常草蚊子是吃不到人肉,所以一看到我的嫩嫩的皮肤,就直流口水,留下一块“爱”得痕迹就够了,但是它还是那么贪吃,又吃了一口,我还没来得急发现,就快速的飞走了。

来到家里,我又开起电视看了起来,结果我的脚非常痒,我一看,原来是草蚊子叮得大包,哇,两大块呀!毒素慢慢的慢延开来,结果我又是吃药,又是涂上药膏的,忙得不可开交呀!都是你惹得祸呀!

上两件“好事”全都是你的功劳呀!我、妈妈、爸爸为了感谢你,为你准备了可口美味的灭蚊药和香味浓密的蚊香,我想你一定会非常喜欢的我为你准备的可口美味大餐。你早日过来品尝吧!

祝你:

从地球上灭绝呀!

你最爱的却最狠你的人:翁柔

20xx年8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欣欣同学            你好!            我是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小学五一班的表姐,陈舒彤。上一次回老家的时候我去了你的学校,看到了你…阅读全文

2、尊敬的广大交通参与者:  你们好!国庆将至,朋友们走亲访友,外出旅游将大幅增加。交警部门提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谨慎驾驶,平安出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