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班主任写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2/12/22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班主任写一封信作文400字

亲爱的翟老师:

您好,就是您了。您有着一头短短的黑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淡红色的嘴巴上方有着一个挺挺的鼻子,漂亮极了。

一次,我肚子疼得厉害。由于自己比较内向,没敢跟您说,忍了两节课,后来同学看我有点不对劲,才来告诉您,您立刻跑过来着急地问我:“疼得厉害吗?要要叫家长送你去医院?能坚持吗?”

“没关系,不用去医院,我能坚持。”我微笑着回答您。

“坚持不了就说,我来叫家长。”您亲切的说。

我点了点头,觉得您就像关心您的孩子那样亲切……

下午上学时,您微笑着问我:“还疼吗?”

“好些了。”

“不舒服就跟老师说。”

“恩。”

虽然,下午上课肚子还疼,但我仍然很认真。

放学时,您还说,我肚子疼,不能背书包,还找了两位女同学,帮我把书包背到了我家(我家在学校旁边)。

还有一次,我在小自习上和同桌在玩皮筋,您用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告诉我,上课不要玩皮筋,我立刻把皮筋收了起来,开始看书。

您还经常跟我们发表扬信,只要这段时间表现好,或某方面很突出就会得到。因此激励我们。

…………

这些点点滴滴都汇成了一句话:翟老师我喜欢您。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班主任写一封信作文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在您带着我们班的两连个月来,再和您两个月的交往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您的心。作为一名女教师,您既严肃,又慈祥,对全班同学付出了同样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高老师: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爱的好老师,您起早贪黑为我们操碎了心。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们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树木的成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