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5 0:18: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300字

敬爱的高老师: 

    您好!您每天都在为我们辛勤的工作,老师你把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这一代身上。在我的心里,您就是一位“亲爱的妈妈”。我的老师,您就是我前进动力的马达,学习的榜样。老师啊,您把所有的爱都奉献给了同学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们最亲爱的老师,您那一脸的笑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的声音非常好听,听起来显得格外亲切。老师每天都在认真的批改作业,一丝不苟、专心致志。还有那包含亲切的话语,每时每刻都烙印在我们的心中。老师,我好像跟您说“谢谢您,要不是您一直以来呵护我、支持我、鼓励我,我也不会取得好成绩”。

    老师,这次考试我没有考好,辜负了您一直来对我的期望。在这里我要对您和对我有期望的人说“对不起”。

    老师,我们都很喜欢您,我们也都知道老师在时时刻刻地帮助着我们。希望我们长大后为祖国效力,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请老师放心,我一定不会让所有人失望,以优越的成绩回报教育我们的老师!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班主任凌老师: 今天心情好些了吗?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却不知如何说起。思索良久,我最才终决定给您写这封信。老师,我认为,我们70班是官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您好!我在默默地算着,算着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将近两年吧!再有十几天就要分别了,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我心中冲满了感激之情,您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