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4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200字

敬爱的高老师: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爱的好老师,您起早贪黑为我们操碎了心。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们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它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才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就像花园里的园丁一样,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就像一粒花种一样,在您的辛勤培育下,花种长出了嫩芽,结了花苞。

老师,您是天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我爱您!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在您带着我们班的两连个月来,再和您两个月的交往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您的心。作为一名女教师,您既严肃,又慈祥,对全班同学付出了同样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您好!我在默默地算着,算着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将近两年吧!再有十几天就要分别了,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我心中冲满了感激之情,您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