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六)

时间:2015/7/17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六)

亲爱的自己,当你遇到一件事,已无法解决,甚至是已经影响到你的生活、心情时,何不停下脚步,暂时想一想是否有转换的空间,或许换种方法,换条路走事情便会简单点。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绕圈,只会让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渊。生命中总有挫折,但那不是尽头,只是在提醒你:该转弯了!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相信自己,你可以。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贵的你,骄傲的你,美丽的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从今以后过你的日子,别去想你过了的日子。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听过这样一句话,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没错,这年头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我相信我之所以被跌入低谷,是老天爷给我的恩惠,是让我有机会可以蹲下,蹲下的目的是让我可以跳得更高。亲爱的自己,从前那个骄傲的你哪去了?回来吧!既然是自己泼出去的水,那就连盆儿都不能要。因为我知道坚固的城墙是不会被大水冲垮的。你若重要,他自会想办法留住你。永远不要质疑自己。你已足够出色。有时,你无法很好的理解或学会某样事情,只是因为你思考与接收问题的角度不同。不用担心,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法解决,只不过需要一些时间!!!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黄小驰,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你就二十七岁了。时间过的快吧,来到这个地球上都快27个年头了。在这26个年头里,从一个只会吃奶,成天就会哭的女娃儿,但…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展信安。终于提起勇气给你写信。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爱你。亲爱的自己,如果累了就找个肩膀靠靠吧,别什么都是自己扛着。那样会更累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