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100字(二)

时间:2015/3/7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100字(二)

   亲爱的自己,该醒醒了。你已经做了太多无谓的挣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决定,而错过了太多本来的幸福,太多安静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选择。现在开始,请认真把你做过的都忘记,再用心把你错过的都弥补回来。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让别人注视和羡慕,而不只是关注别人的幸福。

   我要自己塑造精彩的人生,做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活得精彩,活得漂亮,让别人看得见自己的幸福。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1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2031年的吕俊翰:你好!相信30岁的你,已经完成自己小时候心中的梦想了。小时候,你曾拥有许多梦想,你想当公司董事长,追求奢华的生活,干出一番大事…阅读全文

2、To my dear Alison:  这早已不是第一次给自己写信了,上一次是在四川锦里,一个极其美丽的小镇。只可惜我和它的缘分太浅,竟只留存了了一张薄薄德信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