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叔叔和姑姑的一封信

时间:2016/6/9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叔叔和姑姑的一封信

尊敬的叔叔并转姑姑您二位好:        

祝您二位家庭幸福、一生平安、好运年年、万事如意。        

咱们八八年一别至今未见,甚是想念!咱们两家的关系是建立在抗日战争时期,您的父亲李伟(八路军总部在麻田时叫左今夫)和我祖父董兴旺是战友 ;和我父亲董艾珠(董爱珠)是师生、是我父亲路东干校的老师。      

您的母亲师文英是我父亲太行联中的老师,我们两家的关系是经过血与火的洗礼、是牢不可破的!由于过去通讯设备落后,只能依靠写信,您的母亲在世时还通过几次电话。现在二老(李伟、师文英 )先后去世。我们失去联系!        

我记得叔叔是位德高望重的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的老师。(因为多年可能记不太清楚了)        

您家的住址是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24单元4号、5号是您家,后我李伟爷爷搬在北京市和平里东街民旺胡同23楼122室。不知现在地址是否变动?我打电话没人接2011年我和长女去北京想看看二位打电话没人接(和平里的电话),去花园村找没找见。我只是想知道叔叔、姑姑平安健在、我就放心了,也心满意足了!望见信后,告知为盼谢谢!                                                                                

谨此敬颂大安                                                                                                

董天祥敬上                                                                    

2013年5月15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叔叔和姑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从2014年8月26日早7:30咱们的第一次相识到现在已经整整33天零10小时30分了,感谢你们这33天零10小时30分里的陪伴。在这33天零10小时里,…阅读全文

2、我承认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二奶,一个女人恨之入骨, 男人爱不释手的二奶。 那又怎样? 我没有要害得你家破人亡的意思,更没有要霸占你丈夫的意思。我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