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闫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10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闫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闫老师:

    您好!

   闫老师您温柔地对待我们四三班每一个学生。您像第二位母亲呵护我们成长教我们数学。

   记得您第一次来到我们四年级三班的时候姚亿说过,要让闫老师您开心。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他并没有让您开心而相反让您难过。闫老师我要对您说:闫老师我并不会像姚易一样说话不算数,我郑重的向你说:我一定会让你高兴的。

   记得还有一次您苦口婆心地给我们讲题可是有些人就是不听现在闫老师我才体会到您的辛苦、劳累,您真伟大闫老师。

    敬祝

身体健康

                                                                                  小学生:黄慧

                                                                                  1月12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闫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朱老师:我已经六年级了,将要面临毕业。回想过去,您对我的恩情,我一辈子也感激不尽。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就要练习写作文了。我害怕写作文,每…阅读全文

2、叶老师:       您好!叶老师,您当我的班主任已经快一年,我没有给你谈过心,也没有给您写过信,因为我是一个不善言谈的孩子,也许您不喜欢这样的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