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雨泽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14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雨泽宝贝的一封信

亲爱的雨泽小乖宝:

    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你已经快满5周岁了,这5年来伴随着你的到来和一步步的成长,你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和幸福!当然照顾你长大爸爸妈妈及爷爷奶奶都付出了很多,但每每看到你那微笑的脸庞,我们的内心都是幸福的!现在的你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很多事情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懂的道理和学会的本领也越来越多了!你很爱看书听故事,做剪纸手工,画画和搭积木,凡事喜欢问为什么,你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你热情开朗和同学相处融洽,连老师都夸你是个热爱集体的好宝宝!在上次的班级讲故事比赛中,老师说你表述流利,不怯场而且声音洪亮!儿子,妈妈想对你说,在妈妈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爸爸妈妈为有你这样的儿子而感到欣慰!

   当然,妈妈也想跟你说说你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相信通过阅读这份信你也会更多地理解妈妈!你很喜欢玩具,玩具本身是很好的东西,小朋友都喜欢,不过关于买玩具,妈妈希望看到的是不是每次出门都要买玩具哦,哪怕你要的只是超市里又有玩又有吃的那种小玩具,因为妈妈发现家里有很多玩具放在那里除了刚买回来时你会去玩,其它时候他们都是趟在角落里睡觉觉呢。妈妈像你这么大的时候,玩的玩具大多是自己做的,其实很多自己做的玩具也很有趣的!妈妈想告诉你的是,玩具可以买但一定不可以乱买,因为这样不仅很多玩具没有得到珍惜和利用也浪费了钱哦!今后妈妈希望我们一直能遵守妈妈和你一起制定的规则,每次积满10个奖励贴纸才可以买一个玩具哦!

   妈妈知道你有一个愿望是长大了可以开一家玩具店,你还想买很酷很酷的跑车,长大了想当飞行员也想做坦克手,妈妈完全支持你的想法!妈妈相信只要你努力学习各种本领,比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自己喜欢的运动,多和妈妈一起看绘本,认真学习老师教的儿歌舞蹈,专心听老师上课……这样等你长大了一定可以有能力去实现这些愿望的!

   妈妈希望你能多吃米饭、鱼肉、和各种蔬菜哦,这样才会长得又高又强壮哦!还有妈妈希望你在今后的成长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开动脑筋去想办法去尝试,因为你已经长大是个小男子汉了,妈妈相信你会越来越棒的!

   最后,祝你开心每一天!

                                                                           爱你的妈妈

                                                                            2014.4.17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雨泽宝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全班孩子:亲爱的孩子们,这是我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之所以想到写这封信给你们,是因为我看到一些这样的你们:上课举手时目光闪烁,举起的手畏畏缩…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在看着你长大的每一天里,希望你都是快乐的。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为你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只是希望你能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成长。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