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十)

时间:2014/7/3 0:20:27 本文由黄若诗投稿,指导教师为:丹寨县扬武民族小学 胡延明老师

教过我的老师已经有很多了,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叫我毛笔的刘老师。

随谈,您已经快要接近退休的年龄了,但您还是那样尽心尽责。您就像一支红烛,为我们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

四年级的暑假,我报了一个毛笔班。第一天上课,老师说他姓刘,让我们叫他刘老师。我看着刘老师那有粗又黑的眉毛,令我有些害怕。可是他对我们十分亲切,每个步骤都讲得很清楚。有一次,我感觉刘老师讲课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沙哑,还是不是地咳两声,脸色看上去有些苍白,额头上渗出细小的汗珠。可他还带病给我们上课。上课时,我无意间发现在讲台上摊着一些药片、药水,很吃惊,心想:刘老师,您为了我们能写好毛笔字,带着病给我们上课,谢谢您!我听刘老师的课更加认真了。

这次写字等级考中,我写的毛笔字被贴在了公布栏中,这不就是刘老师精心培育我的成果吗?刘老师,谢谢您,我一定要把我的成绩跟您分享!

刘老师,谢谢您!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石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学生——张长隆。时间过得可真快,五年级已经过了一半了,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就要小学毕业了。我和您已经相处了四年半了,在…阅读全文

2、曾老师:您好!放寒假好久了,没有见到您,所以想写封信给您,说说我过年发生的趣事。正月初二,我和爸爸妈妈去满姨外婆家拜年,遇到了四个表弟、表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