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政治老师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8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政治老师的一封信900字

亲爱的政治老师:

   您好!我是来自高81班的薛晨星,首先在这里祝您马年快乐,马到成功!

在您执教我们半年的时间里,我代表高81班全体同学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说一句,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常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想就是这样的,通过我这半年的政治学习,说真的,不管从学习还是思想方面,都进步不小,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真的很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

   在以前,我对政治没有报什么希望,只想在成绩方面有一个好的提高而已,却不知道怎么学习政治。以至于后来,一直政治都是我的弱势学科,到现在的学习当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成绩也提高了不少。其中最主要的是,我认为啊,张老师讲课与其他老师讲课有不同的风格,能带动全班的气氛,使全班同学能够认真的听你讲课,这也可能是张老师你自身给我们散发的一种魅力吧,吸引我们全神贯注的听你讲课,归根结底在网上看见这么一副对联觉得很适合老师您,“俯仰刹那,巧点政治舞台风云变幻万事莫测  谈吐瞬间,乐道经济领域盛衰更替百章可循”。从学习效率来看,我的课堂笔记和课后复习,总能找到当时上课的感觉,下课或老师提问背诵的时候也能轻松应对。也许成绩是最重要的,但我有一些疑虑,我就是发现在学完一个单元测验的时候,我总能考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一到月考或到一些重要的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会突然落下不少,这是我最近发现的一个问题,希望老师给我一些帮助,怎样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在政治老师执教的半年已经过去了,在这半年里,收获的不仅是学习成绩更是一种人生的感悟。在课上老师你不仅讲的是课上的内容,有的时候也会有感而发,让我们明白一些人生的道理和做人的准则,也让我们理解一些时事新闻,了解一些事事非非。但有的时候你也告诉我们成绩是最重要的,没有一个好的成绩,意味着就不能考一个好的大学,在老师您的眼里,我们都是可塑之才,都是对大学有希望的人。因此,你并没有放弃我们,有时候您会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们,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感到惧怕,因为我们都当你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对我们好。在以后的政治学习的生活中,我会努力的把握好学习政治的每一分钟,认真一点,在认真一点,让政治成为我的强势学科,不要在考试中拉分,这就是我的目标。

   在最后,过年了,祝老师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薛晨星    

                                                         2014年1月25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政治老师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我想和你说一些事情。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一年就将过去了,还有二十几天就要离开这里了。有些舍不得老师们。这几天,…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把一颗心全心全意地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