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5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尊敬的老师:

在暑期,张宇恒同学比较不错,在学习方面有点认识不够,自制能力相对较差。在生活方面,能自理自制,相对不错。

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景象,作为家长的我们希望张宇恒在校期间,老师能严格要求他。在学习方面,我们现在辅导比较累,有些题解决起来比较吃力。这就要求他在校期间必须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不懂的问题和解决不掉的难题,多和同学们沟通,相互学习,多问老师,多动脑筋,这才是好的学习方法。

在新的学期里,希望老师多管束他,包括所有他该学、该懂的任何知识。做家长的我们在此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张宇恒爸爸:张光春

                                      2013年8月2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朱老师:您好!时间如飞箭,转眼又是一年,回想过去,您已经教我们两个年头了,这两年我们学到很多知识,也增长了许多见识,借此机会,想向您倾…阅读全文

2、敬爱的林老师:   您好!自从升到四(7)班学习,望着您那聪慧的目光,想着您那慈祥的面容,听着您那幽默的话语,我便打心底里喜欢着您!   老师您呕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