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徐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4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徐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敬爱的徐老师:

您好!

第一次给您写信,有点儿紧张哦!

这个寒假,我认为过得有点散漫无章,或许是因为期末考试不错,玩得过头了。虽然在寒假刚开始之际,我计划有规律地完成一切该做的事,却全在狂欢中给荒废了。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天天计算着开学日子的临近,心里有着无可抑制的慌张。是的,我很怕在开学的检测中栽跟头,很怕自己的名次下滑,更担心因此而得到的失望和焦虑。有时候明明在做着一件必须做的事情,却又惦记着另外一件重要的事,因此而常常心不在焉。

还有几天就要进入下学期的生活了,我总在担心自己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个寒假有太多过后令我后悔的事,皆因我没有做好准备。寒假作业自是不必提的,只是“张弛有度”这一方面值得我去思虑。或许我应该尝试改变自己了,一紧一松自是不如稳步上升来得轻松。

抛开这些不说,对于新的学期,我总是有着新的期待。在我看来,新的学期总是一个新的起点,虽然大家基础不同,起点有高有低,但我坚持认为后天的努力是能弥补的。提到“后天”这个词,我想我的一个寒假都败在这了,我总想着明天再说、后天再做,却未曾想过,如果没有了明天和后天,该做的事都该如何是好?到了学校,这种自欺欺人的想法怕是会使我的成绩一溜烟地滑落!太多要改变、检点的地方了!

新学期新气象,五科主课的成绩应是要往上拔一把了!在这一点上,我想征求您的意见:在学习之余再上兴趣班,是否会影响学习呢?(当然,是与英语有关的。)我只怕“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虽然父母都认为没有大碍,但我认为还是可以询问一下您的意见。

最后恭祝您元宵节快乐!谢谢您认真地看完我的信!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汪歆贝

                                                                2014年2月10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徐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您好,您辛苦了!我们正在整理资料,因为我是班主任,所以在时间安排上可能有些不当,没有按时把所需的资料上传到博客上,希望您能谅解。这两天正…阅读全文

2、亲爱的菠菜老师:您好!记得那时我三年级,你在大礼堂为我们上了一堂作文课,那篇《麻雀的故事》深深刻在了我的心里。因为我们班是“校班”,所以许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