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3/9/7 0:20:26 本文由毛胜雄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河塘小学 王东平老师

敬爱的符老师:

在小学毕业之际,我在这里向您说声:“谢谢。”您是我六年级的班主任,您待我非常好。我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向您吐露心声。

您还记得吗?我在六年级第一学期的时候,遇到了一道难题,是“转述句”。那时我刚上六年级还不懂得什么是“转述句”,我便去问您。您耐心地跟我讲解,还找同学来演示,让我彻底明白了什么叫“转述句”,碰到这种题该怎么做。如果不是您,或许我到现在还弄不明白呢!

我刚上六年级时,A、B卷上的阅读我是从来不做的。您发现了,就问我为什么不做,是不懂做,还是不想做?经过和我的谈话,您知道了原因,就开始严格要求我每天写一篇阅读。开始,我总是躲着您,避免和您见面,省得又要写阅读。而您总是主动找阅读给我做,让我不得不做。渐渐的,我喜欢上了阅读,一碰见阅读就非做不可,成绩也向上提高。这可都是您的功劳啊!

符老师,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知识;是您让我的成绩向上提高。谢谢您,符老师!

身体健康!

学生:×××

××××年××月××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何老师:如果说您是阳光,那么您的学生就是阳光下的太阳花,每一点红,每一点绿都是您所赋予的。虽然我在您门下授业的时间不长,但这两年里我受…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您好!“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去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们要学会“感恩”,这…阅读全文